終於看完《天才 遊戲的法則》130503 EP2了!心得心得心得(敲碗)


【影片連結】Youtube影片請戳。 本視頻由無限_CoUpLe團、2blegend、IN家無聊7人組、LoveSungKyu_熱戀站、KYUramel_聖圭應援博聯合製作 cr五站聯合。

【貼心小提醒】只有溺愛沒有劇情分析XD
 
 
【簡短心得】

金聖圭好可愛!金旼序姊姊當然還記得上星期被背叛的事情,金聖圭噗嗤的笑出來,要姊姊別再記仇,八字眉的無辜表情真的是可愛到我立馬來寫心得    



這個選舉遊戲我超級熟悉的,因為《詐欺遊戲》最後一個電影版,有一個遊戲就是這個。其實我沒有一直想拿這個節目和詐欺遊戲比較,但是就真的很相像,我也沒辦法(笑)。不過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冗長,害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態看下去,就覺得很囉唆,節奏再快一點不行嗎?(央求XD)

 
可愛圭好八卦喔XDDD,硬要問崔昌燁哥哥和另一個姊姊為什麼兩個人這麼談的來,阿哈哈哈,一臉八卦樣,可愛使惹  

到處為了找聯盟而奔走的金聖圭真的可愛使惹 


宣示自己從候選人中退出的時候,太可愛了,又八字眉,慘了,我好愛八字眉  

用小眼睛接受前輩的暗號的時候也超可愛的(←小姐,你還有什麼是覺得不可愛的=_=)

這集聖圭和李相旼前輩也太多互動了吧,其實我從之前就很想知道李相旼前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,在The Beatles Cide2和無限一起上節目的時候,也有談過類似自己不得志的事情。啊啊,不重要啦,重點就他們互動很多,感到很新奇XD


金旼序姊姊被淘汰了有點怪可惜的噎。

不過現實社會好像就這樣,人往往會站在對自己有利的那一方,即使再怎麼清廉。


是說這集我看到快睡著,就真的沒什麼特別的,也沒有爆點,而且明明應該要很緊湊的劇情,到底為什麼可以東拖西拖?而且沒有營造出第一集的緊張感,和刺激的氣氛。

不過看到很多人說EP3好看,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看下去,而且為了可愛圭,還是要看下去,阿哈哈哈哈哈。

因為EP2劇情安排太無趣了,所以我這整集都只注意聖圭,阿哈哈哈哈哈,不過畫面也不多啦,但就是可以滿足小粉絲的想念,這樣就好溜,阿哈哈哈哈。
  

今天我的靈魂被小考給榨乾了,竟然寫不出什麼有內容的心得,太可怕了......



【插播】

今天無限在日本環球影城(USJ)開Show Case(就是那個Special event)我好想去,想想我一年多前也去了環球影城,然後也玩了洙羅紀公園(真的嚇使我了,所以我可以理解明洙洙倒在經紀人哥的身上那種害怕得感覺,我當初以為我要沒命了TAT),嗚嗚嗚,看著他們走在我熟悉的場景裡,阿阿,好想念TAT

然後,嗚嗚嗚,我也好希望得到無限的抱抱和可愛的簽名熊熊噢,這幾天的飯拍都必須要收的啊,太可愛了大家TAT 

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我要抱抱,如果可以選三個團員,我要張東雨,金明洙,南優鉉,一定點這三個人給我抱抱(←貪心) 

 

 

明天以後有空繼續看EP3,天啊,堆積如山的節目影片和飯拍沒收也沒看
執著魂又燃燒了XDDD 
2013/05/18 WanG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miley_WanG 的頭像
Smiley_WanG

❤ 迷妹生活持續記錄中 ❤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