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305 (2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剛好有空看無限在日本出道花絮,結果我被搞哭惹TAT,我都還沒看演唱會噎......120531補上影片連結。JAPAN DEBUT Making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輪到忙內成鍾了。【忙內ON TOP之不是妹子是檸檬糖少年之就是要揍小熊後再SMILE~】←阿哈哈,真喜歡的標題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輪到金明洙的篇數了!【INFINITE門面擔當之安靜担當之L COS解除之L/明洙傻傻分不清楚之精崩王、執著王、抱抱王、跌倒王】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終於可以來灑花花了。  130518《上流社會》真的很好笑,笑到我快缺氧的好笑,阿哈哈哈哈,灑花記錄囉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因為想要寫無限當嘉賓欺騙金聖圭的《上流社會》集數,所以先把這篇寫到一半的文章給發出來了XD,這個周末是在趕工就對了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輪到李成烈的篇數了。【李初丁是廣又淺的小知識王之咖啡鬼之就是毀型王】←李成烈有多重形象噎XD,為什麼大家都愛偏紅色的顏色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剛才在『+MBLAQ+130525(130519出發吧!夢之隊Dream Team飯拍影片)』有提到想來紀錄一件事,所以就連續發文了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快半夜想灑花的就是『130519出發吧!夢之隊Dream Team』飯拍影片。阿哈哈哈,看到好多影片所以來紀錄一下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隔了一個星期,但應該還算是有趕上進度吧XD。所以今天的篇數是:《天才 遊戲的法則》金聖圭130517 EP4心得(←最近總是迫不及待的想灑花)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喔摸,鄭丙熙你好棒棒!本來很認真的想寫報告的,結果看到《愛情與戰爭2》的預告片段,我又想灑花了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我把《不朽的名曲》INFINITE參與過的部分都看完了,所以來寫個全記錄。竟然花了半天的時間把這個看完了,看我多有愛就好XD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今天終於看了《天才 遊戲的法則》金聖圭130510 EP3。噢齁齁齁,不知道心得我會持續的寫多少集噎(聳肩)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看完《天才 遊戲的法則》130503 EP2了!心得心得心得(敲碗)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That Summer》那年夏天演唱會DVD心得的最後一個篇數!是Disc3的《Special Interview》部分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緊接著是《That Summer》那年夏天演唱會DVD的Disc3〈Concert D-Day〉部分的心得,這篇有預感會寫很多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標題依然是落落長,《That Summer》那年夏天演唱會DVD心得,終於來到Disc3了!或許很多人都是因為花絮而想買DVD的?雖然我不是XD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依然是繼續《That Summer》那年夏天演唱會DVD的觀後心得,Disc2的第二部分《Special Live Cam》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繼續《That Summer》那年夏天演唱會DVD,Disc2的心得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早上8點多開始看《That Summer》那年夏天DVD,看到14點多(中途當然有出門啦,但也沒有很久),先來寫Disc 1演唱會前半段的部分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李浩沅的篇數!【跳舞機器之I SAY HO YOU SAY YA之毒舌王HO BABAY】本來想寫紫色丁丁的但是我不是黑XD。

Smiley_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